第一站~

準備去布拉格著名的天文鐘……

帶著我們的旅遊寶典加上一杯熱呼呼的STARBUCKS~~

Let's go~~~~

IMG_2982

 

延路的景色~就像在電影裡一般的美^^

 

我也最喜歡穿梭在異國的大街小巷裡~~

 

因為每次總有許多不同的小小驚喜~~

 

 

這個是路途中意外遇到我最愛的異國小市集…((哈威爾斯卡露天市集))

 

二話不說的~~當然是停下腳步逛逛囉~~~

 

有很多捷克小物喔!!! 很適合買來當紀念品~~`嘻嘻~~~~

還有水果喔~~跟一些可以吃的小東西^^


 


小插曲:

國外最著名的就是有很多鴿子~當然捷克也不例外囉!!!

竟然在我拍照時~~飛來鬧我><

OS 而我是最害怕有羽毛的動物   被嚇得驚魂未定 …………


IMG_2940

這裡也有各國名人的蠟像館~~停下來搞怪拍一下

IMG_2957IMG_2951IMG_2960 

 

到了舊城廣場一旁的天文鐘~~

大家都在等待整點的到來~~

天文鐘最頂還有底下的廣場~~都是滿滿的人唷!!!

 

天文鐘有著許多的故事與涵意~~

之所以~也是來到捷克布拉格的必經景點之一唷!!!

註:這裡有詳細的分享唷 pandachan - 【捷克 ‧ 布拉格】天文鐘知多少

 

IMG_3032 

好像跨年一樣~~大家在廣場等待的倒數~~~

IMG_3028

 

end~~天文鐘拍個照唄!!!

PIC_6999  

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